您好!欢迎来到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超峰介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热镀锌钢格板|压焊钢格板|不锈钢钢格板|平台钢格板|沟盖板|踏步板-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17717198760
     15003385201

投诉建议:17717198760

公司电话:17717198760
公司Q Q:1739448446
公司邮箱:1739448446@qq.com
公司地址:安平县鹤煌与北新大道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

公司网址:www.anpingganggeban.org

当前位置: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如何防止镀锌钢格板产生白锈?

如何防止镀锌钢格板产生白锈?

文章出处:超峰钢格板 点击量: 发表时间:2018-02-24

如何防治镀锌钢格板产生白锈?

只要从镀锌钢格板生产中、存放处两个环节做好。一般就能防止镀锌钢格板白锈产生。钢格板生产时采用表面处理。把镀锌钢格板浸入铬酸溶液中,让锌层表面形成活性低之薄膜方法。此种铬酸皮膜即使稍被碰破,破口附近的铬酸盐也会在水中溶化汇集到破口部位,再次形成新膜。可以有效地防止白锈的产生。在镀锌钢格板上涂油,防止空气与锌直接接触。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您要进行涂漆前请必须先将钢格板表面的油擦掉,若镀锌钢格板将作为涂漆用途,则可施予磷酸盐皮膜处理。磷酸盐会稳稳的附着在镀锌钢格板表面上,形成疏松多孔状,可为涂料提供良好的立足点,而获得强固附着效果。生产的镀锌钢格板存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或者在湿度较高及冷暖差别大的季节里使用干燥机或干燥炉防止发生结露。注意不要被浸水而湿了,如被露水或水浸湿要处理干燥,也可以把包装拆开,使用风扇等之进行送风吹干。存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如果冷暖温差大,易发生结露之处要避开。只要做到以上几点,就能防止镀锌钢格板产生白锈了。

标签:如何防止镀锌钢格板产生白锈?

上一篇:超锋帮你了解楼梯踏步板
下一篇:钢格板的定义及优势
暂无数据!

相关资讯